close

很多人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

別人放假在玩的時候 他還在學習前進

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(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tutor

三二行館違建越查越多,北市府鐵腕作風下令拆除,外界揣測柯文哲是要殺雞儆猴,敬告台北市其他違建戶,柯文哲笑說他沒有要處理他們,但是他們自己跑來前面給我殺,逼得他不得不處理。抽水機運作噪音穿腦,柯文哲戴上耳機進行視察,柯市長要確保颱風季節 ,台北市不會受淹水之苦,表情顯示出很滿意首度抽水站視察,但一談到最近棘手的違建案,外界揣測柯文哲拆三二行館是要殺雞儆猴,敬告違建戶,柯文哲說沒有這麼複雜,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通常我不會故意說要殺誰,是他們自己跑到前面來給我殺。」沒關係就是有關係,莫非柯文哲已經抓到,護航三二行館違建的「那層關係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昨天媒體說我下令不要公布關說議員,我從來不會做這種命令,從現在開始,如何確保公務員可以安心勇敢行政,這是我在思考的事情,如果出事,他會兩面不是人,昨天我們建管處長調職要離開之前,她來找我,我聽一聽,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。」柯文哲自爆,建管處長高文婷已經調職,之前外傳兩人作風不同多有摩擦,現在高文婷求去,衝擊柯文哲思緒,讓他重新思考調整對公務員的方式。
arrow
arrow

    e02f2o1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